博客年龄:16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0篇

久别的博客

2012-02-14 21:59 阅读(?)评论(0)

很久没有打开博客了,工作上的忙碌剥夺了业余的思考,写作上越来越懒,所以近段时间修养欠佳,心情浮躁。打开博客,发现一些博客继续写着自己的点滴生活,很有情趣,一些博客如我一般关闭太久,鲜人光顾,还有一些博客因疏远太久,设置了访问权限。昨天看了贺岁大片《亲密敌人》 ,感叹职业的光环下缺乏的还是人性的光茫,故事讲一对情侣因为个性的执拗而分手,并成为职场上的对手,不惜尔虞我诈,最终两败俱伤。不过电影的终结还是王子和公主的故事,二人不仅合作成功,而且重修旧好,可谓郎才女貌,天作之合。 今天情人节,天气很冷,工作很忙,无暇浪漫。上班时老妈打电话给我,我在开会,没有时间和她说话,她生怕打扰我,快速挂掉。春丽过生日,大家聚集一堂,成就一桌跑符,晚餐喝了一点自酿的红酒,为这冷清的夜晚增加一点热度和记忆,然后各奔回家,张罗孩子的学习去了。人生就是这样,时间越来越金贵,却是很少花在闲聊和散淡相聚上,大家因为工作的原因,导致身心亚健康,只好又花钱花时间去做瑜伽,做健身,拼命赚钱的同时又在花钱买命,心,是越来越累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何得何失 下一篇:行成于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